close

PhotoGrid_1359488992342_wm

 

剛過去的星期六, 是卡卡大姐夫哥哥結婚的大日子

我有幸獲邀參加呢~

婚禮是在基督教的敎堂舉行! 挺羨慕的...

我雖然不是教徒, 但從小就在基督教和天主教的環境長大

也有幻想著自己有天能夠走進教堂, 舉行人生的一大事

只可惜我應該沒這個機會吧...

 

在儀式上, 我見到了一張熟悉的面孔, 吳牧師

他負責訓勉一對新人, 如何將主的愛帶到家中, 帶給身邊的人

看見他, 讓我想起一位我很懷念, 很喜歡的人, 我的嫲嫲

新人所屬的敎會, 和我的嫲嫲所屬的是同一所

所以, 祈禱的方式, 禱文中的字句, 都給我很親切的感覺

讓我回憶起和嫲嫲一起祈禱時的情景, 嫲嫲如何帶領我禱告

(因為不同的敎會, 在祈禱時的用字會有些不同)

 

感謝主, 讓我回憶起和嫲嫲的生活點滴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 但卻仍然記憶猶新

對新人來說, 這婚禮是畢身難忘

對我來說, 這婚禮充滿著對嫲嫲的思念

 

晚上的婚宴, 新人的回禮是喻意 "甜甜蜜蜜" 的蜜糖

我是第一次收蜜糖呢~

有份量, 有意思, 也實用 (可以食啦!)

這小禮物不錯喔! (不過應該有點小貴吧 XD)

 

婚宴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

新人現在已經在馬爾代夫, 享受著陽光與海灘呢~

祝他們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敎堂 回憶 嫲嫲
    全站熱搜

    may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