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量開始增加

範圍也慢慢擴大

希望可以學多一點, 做好一點吧!

 

自我管理很差

還要去管人...

希望能做到面面俱圓

 

要做個好的 PM 很難, 對內對外都要做好

(看我的同事就知道... 我以前也常埋怨這樣那樣的... 雖然她/他不知道 )

 

對內要好好分配工作, 知人善任, 不要厚此薄彼, 還要好好掌握時間

對外要先弄清楚工作的詳情, 收集好工作所需要的東西, 好讓同事容易處理

所以說, 溝通很重要啊!

偏偏我的溝通技巧很差...

希望不失所望吧!

 

剛開始時

聽到同事無心的一句話

說我愈來愈像 XXX

心裡有點難過... 

我不要像他那樣啊!!!

我要比他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全站熱搜

    may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