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49.JPG

 

我愛儲東西, 尤其是可愛的東西!

 

最近 7-11 有儲貼紙換 Paul Frank 的活動

我也來湊湊熱鬧~~

 

老實說 Paul Frank 可愛嗎?

這要看你有多喜歡它了

 

collection.jpg

全套九款, 分兩期推出.

很明顯, 這次的活動是為萬聖節而設的啦!

連殭屍和魔鬼 LOOK 都有! 有趣!

 

儲了好一段時間...

終於讓我儲齊了兩套!!!

(一套自己收藏, 一套媽媽吩咐說要送人啊!)

 

其中有的是自己買東西儲貼紙換的,

有的是媽媽的同事送的...

但我始終抽不到 "經典 LOOK" 那款 (無緣)

我手上的那兩個都是媽媽同事送的啊! orz...

 

IMG_7433.JPG

Paul Frank 們都給我乖乖的坐著~

一套九款, 看得出圖中少了哪一款嗎?

 

IMG_7441.JPG

找到嗎?

答案是左下角的 "超人 LOOK"

 

其實, 關於 Paul Frank, 你又知道多少呢?

PaulFrank.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11 Paul Frank 萬聖節
    全站熱搜

    may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